这几天李民浩为所代言的Etude House进行宣传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疯狂追随~

phpbJvmSF.jpg  

phpnUd6Ko_1.jpg

bf6e02d20eaf1af5a8ec9a036.jpg

24054J22I3_2.jpg

phpy5svCM_2.jpg

phpCw8Qqu_1.jpg

 

《流星花园-花样男子》里的具俊表性格虽痞,却对金丝草痴情浪漫;现实中的李民浩也不愧是女粉丝心中的白马王子,他透露曾为了纪念恋情100天,在教堂点200支蜡烛。

凭着韩剧《流星花园-花样男子》爆红的李民浩,昨日首度抵新,为所代言的Etude House进行宣传。除了出席在莱佛士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他也在St James Power Station会见粉丝。

李民浩难得来到本地,媒体和粉丝的问题,皆围绕着他与角色具俊表的相似处,及他一夜成名的心情。生性害羞的李民浩,答案令人稍嫌简短、谨慎,不过由始至终的亲切笑容,还是增添不少好感。
李民浩浪漫指数不输具俊表 200支蜡烛纪念恋爱
无论是哪一国的F4老大,具俊表对于金丝草的爱,令不少女生羡慕。被问及自己做过最浪漫的事,李民浩透露,他曾经在教堂里点燃200支蜡烛,将其排成一个走道,并在终点摆了一枚戒指。

李民浩因此获得了佳人芳心?李民浩笑说,他们已经在交往,所以自己根本不需追求,他那样是为了纪念两人交往100天。
媒体也好奇,如果李民浩和具俊表一样富有,他会做什么?李民浩回答:“今年年初,我受伤躺在医院,看到了很多生病、经济有困难的人。如果我和具俊表一样富有,我希望能帮助这些人,让他们得到更好的照顾。”
虽然问题总是离不开“具俊表”,李民浩仍很感激能饰演这个角色。如果可以选择,要饰演具俊表还是尹智厚(金贤重所饰),李民浩还是挑了具俊表。

“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两个角色很不同,性格也很鲜明。不过,我还是会选择具俊表,毕竟是他让我能有今天的地位,我对他有特别的牵挂。”
李民浩火速爆红 坦承责任变多
其实,李民浩在2004年已经踏入演艺圈,却一直等到今年初的《流星花园-花样男子》,才真正荣升为明星。谈及成名后的好与坏,他说自己很高兴能有一群支持他的粉丝,并有机会出国和大家见面。

不过,他坦承成名后,自由变少了,责任变多了。他略带无奈说:“我现在出门,大家会认出我,跟我要签名。所以,就算是到家门口和朋友见面,我也得注意我在穿什么。我已经不能常出门了。”他稍后补充,他不能做以前所做的事,而且因为受人关注,所以必须更注意言行举止。
既然谈到受人关注,外貌必定是其一重点。像李民浩如此清秀的花样男子,也必须好好保养,才能呈现最好状态。他说,自己原本皮肤很好,但当了艺人后,因为经 常化妆,加上工作忙碌,近日的皮肤状况真的不太好。这让他察觉,除了基本的护肤,保持有规律的生活,有充足的水分和睡眠,也很重要。

李民浩还笑说,自己其实担心肚子会凸出来,幸好他属于不易胖体质,尽量多运动就行了。
不过,李民浩倒是希望能摆脱秀气的样子,在5年后变得更有男人魅力、更成熟。他也表示,自己期待能接演各种角色,就算是要扮丑,也愿意尝试。

对于日后的计划,他说今年主要会到各地为代言宣传,明年将开始寻找好作品,希望能秀出自己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