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社會裡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向上被提升
但是 總是天不從人願
彷彿 很多時候 整個宇宙都在把你往下拉扯

我想升學
我想升遷
我想財富
我想愛情
我想幸福
我想健康

但是 總是事與願違
於是 怨天尤人

但是 若我們捫心自問
或許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把自己先出賣給魔鬼了
祝福當然無法臨到

你在使盡手段向上提升的同時
是否也 犯了以下的錯

恐懼 貪婪 說謊 驕傲 情慾 自我野心 忌妒紛爭

我常在思考
如果在今天或未來自己成功的同時 卻也干犯了以上的錯
這樣的成功是真成功嗎
就算短暫的光環在身上
能持續到永久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我羨慕一種人的成功
從他們的眼神中 我可以看到光
可以看到愛...可以看到堅定
可以看到勇氣...可以散發自信
也可以透露溫暖

我在心裡呼喊
如果我給我一個機會
我願意擁有這樣的成功...
被提升成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