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音樂就像‘代言人‘
無論開心,難過,自信,低落,
甚至情感上的無法言語,
它都會訴説著;回答著
那份答案!!
難以發洩的情感也可以得到抒發....
失去信心可以得到激勵,
甚至帶來開心的不同歌曲!!

但問題終究還在,
發洩也只是短暫~

原本對夢想充滿期待的我,
如今卻被迫停留,
徘徊在十字街頭的我,
該怎麽在有限的時間,繼續前行!

我好急
深怕無法完成心中的那副圖~

成功是要熬過多少的淚,
成功的背後有誰沒熬過,
爲了夢想努力説服自己撐著,
爲了所要的而堅持,
只為等待著機會和伯樂!!

努力的創造夢想
就為了可以換來無限的認同,和想要的生活
這不是每個追求著夢想的人都想得到嗎??

雖然得到家人朋友的鼓勵,
開始了前進的步伐,
爲何現在的我卻好像被浪費每分每秒,
我所要的爲何要被迫停留!!

對我來説,
夢想曾經離我很近,
如今卻離我越來越遠~

無可奈何的我,
時間浪費一秒,就更對家人感愧疚!!
希望接下來可以有所改變~

...(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